close
第一次寫網誌,就決定由這篇小敗家文開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正文分隔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,熬夜加班到今天早上十點,總算是出圖了,於是回家睡覺。
睡醒時分,該是晚上覓食時刻了,順帶逛一下小屈,
(這時候已經有敗家的心理準備了,我很少進小屈全身而退的^^")
晚餐就不多說的,就是麥噹噹的四塊雞兒童餐,
在小屈敗了兩樣小東西,麗碧雅美白除斑霜及迷力巴黎迷力指甲糖

美白除斑霜:

這個除斑霜是我第二次買,上次買是不小心看到。
標價上體驗價NT.49,想說不貴,買來試試臉上顴骨那的斑會不會比較淡,
用了兩天,驚!好像有效耶!
然後就想到我可憐一堆疤的膝蓋,也拿它來擦,真的有效耶!
但是18gm的包裝標價好貴,剩下最後一個7gm的,就把他掃回家了。
拜寫這篇所賜,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原來,用這個是要休息的。
(還好我最近比較懶惰,是這樣嗎^^")
不過說明書上有寫副作用:局部紅斑、刺痛、過敏性皮膚炎
成份是對苯二酚(Hydroquinone),會過敏的人要小心使用。

迷力指甲糖:

看到沒有,他是BOURJOIS出的唷~這罐外觀真的很可愛~
妙巴黎出了迷力系列都很可愛~
我買的指甲油一律都是透明有亮片(或是微粉紅有亮片)
所以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可以分享,這個的重點是它真的很可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