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想換手機已經一陣子了!
雖然覺得手機好像怪怪的,但是平常會用到的功能,還是可以正常使用~
再加上看來看去,目前的手機都不夠喜歡,所以理由不夠充足說服自己換。

而就在11/10星期六上台北找EZ跟珮珮玩的時候,
手機開始掛點,按鍵無反應!嚴重影響我打電話功能!
怒!(翻桌) 〒ˍ〒

星期天回到新竹,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死命的想按出選單,
到了晚上八點多,突然驚覺,
「ㄟˊ,為什麼我不乾脆到清大那個中華電信特約中心辦隻新手機?」
果然生氣是會讓人變笨的!^^"
還好及時驚覺,星期天中華電信特約中心只營業到九點。
目前推出來的手機看來看去還是SonyEricsson 的Z610i是我認為最好看的一隻,
(話說之前有考慮等Z750i出來再換,但是我的手機耍任性,硬是提早退休)
本來要買粉紅色的,中華電信說缺貨!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貨!
因為珮珮是藍色的,不想要藍色,所以就只有黑的啦!
不過令我晴天霹靂的是,現場沒有貨,要從台北調過來!
什麼~我才剛從台北回來啊~哭~早知道就直接在台北辦完再回來了~
唉~千金難買早知道啊~
等等等,等到11/13禮拜二,終於東西到了~
一下班就趕快衝去把他帶回家~
可惜當初沒有拍拆箱照~還是要來個偽拆箱照呢?
算了~太麻煩了~
直接拍拍現在的樣子就好了~(笑)
搭配中華電信3G 183費率 NT.5790 簡配

(手機、原廠電池一顆、旅充、64MB記憶卡、傳輸線、PC Suite安裝光碟)
因為進中華電信第一次綁約,所以要預繳1000可折抵1200
另外3G綁約送NT.1000國內網內影像電話(期限6個月用完)
心滿意足的準備帶著剛購入的小黑去騎車,在清夜的小屈旁,
看到有人在賣小飾品,其中也有手機袋,
結果敗了一個TORO貓白色手機袋,

啥?什麼?你問我之前的手機袋嗎?
鏘鏘,小了一點裝不下小黑^^",之前就用珮珮的小藍試驗過了,
(其實是可以啦,只是非常擠,粉難拿!)

用了幾天,非常有感觸的是,真的非常容易沾指紋。
剛好,在國泰世華的信用卡點數兌換(泰贈點)看到一個看起來很讚的手機袋
這個手機袋標榜的是袋子本身可以擦指紋。

那我的TORO貓手機袋呢?
問了喬子,確定他願意收容我的TORO貓手機袋,
16號訂了新的手機袋,(好啦,我承認我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^o^)

為了讓我的小黑髮揮更強大的功能,考慮了幾天,
決定還是敗了M2 1G記憶卡跟耳機,
在PChome購物上SanDick 1G NT.849外加一個隨身讀卡機,

拍賣或許有更便宜的,20號下手買了。
耳機的話,決定要HPM-70,本來也想用網路買一買,
PChome購物最低賣NT.588 還有599跟699 Yahoo購物是落在690

但是看了一下網路評論及知識,市面上很多仿冒的,(我並不是指他們是仿冒的)
害我心驚驚!所以決定還是到店面買比較保險,
到SonyEricsson說明來意跟要的型號後,店員翻了一下,拿出一副,白的!
我說我要黑的,店員翻了翻,說現在沒有黑的了,
拿著白色,正在考慮要離開,店員從某個機種盒內,拿出黑的,
說:「不然,白的跟這個交換,黑的給你。」我心動了,
店員報了價790,蝦米!價差好多啊!當下又動搖了!
我想說再考慮一下好了,跟店員說了要再考慮,準備起身要離開了。
店員問我要再考慮什麼,價錢嗎?
我也沒回答,就摸摸摸,慢慢的要走了,
他就說:「那不然賣你690,如何?」
(先聲明,我真的要走了,不是用來殺價的手段,我不太會殺價,有沒有殺價達人可以教我殺價的秘訣?)
考慮了一下,就下手買了。
這是告訴我們,HPM-70沒有公定價,店面其實還是可以殺價的。

晚上回家收到了手機袋,我買橘色的喔~
也沒有拆箱照 Orz
來個實體照就好~


前面的網格是拿來放耳機的,但是新買的耳機 塞 不 下
所以他網格是同等於裝飾用,
第二張手機吊飾帶,可以將手機跟手機袋黏在一起~
試驗擦指紋,真的是ok的,很乾淨。
這個手機袋很棒,這樣手機隨時都可以亮晶晶!

22號早上收到PChome的出貨mail,
是郵局,查了一下,是21號下午4點多寄的
晚上回家就收的到了
這次一定要來個拆箱照,笑

收到的包裹

包裹裡面有兩個 卡跟隨身讀卡機



1G M2卡 還有一個M2轉MS adapter


送的隨身讀卡機 (還滿迷你可愛的)

以上就是這一系列手機敗家日誌~感謝各位觀賞~
說不定哪天興起~來個SonyEricsson Z610i操作介紹篇~
不過依照我這懶惰的個性~還是不要太期待的好~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