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UJI Absolute 2.0 15吋小粉紅

7/11 我將這台腳踏車牽回家,
這台原本是同事老婆的,懷孕了,
只騎過2次,問有沒有興趣要買,

會牽這台回家,也不能說意外,
只是我之前一直很遲疑,
我是不是真的要用這樣的價格買一台腳踏車。
我對腳踏車的價格一直停留在2、3千,
而5、6千的腳踏車已經很豪華了,
現在卻要花一萬多買腳踏車,總覺得有點下不了手,
(若有腳踏車友剛好看到,請不要批評,這純粹是個人觀點問題)
硬是凹同事要先試騎 :P
7/11試騎,還是把他帶回家了,
騎起來很輕,
規格就不敘述了,我不懂所代表的意思,
想知道規格的請上FUJI官網查,
http://www.fujibikes.com.tw/products/lifestyle.php?act=ZGV0YWls&i_id=133
就看看照片吧^O^
有些照片拍的有一點點糊 看看就好,別太計較:P
也請忽略後方亂亂的其他背景XP

全車

車型

15吋車架標籤

座墊

富士山mark(上面的膜還在呢!)

前叉(聽說是卡蹦的?!)

前燈

後燈

可變角度的車頭

踏板

水壺架

變速手把



前變速

後變速

輪胎(胎毛還在!)

腳架

同事老婆特別搭配的捷安特粉紅安全帽

還有一個防塵袋(雖然我覺得好像不會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