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WATCH LK292G


SWATCH官方網站介紹
■薄荷糖(Menthol Tone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■型號:LK292G
■系列:Lady
■建議售價:NT$205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小型透明塑膠錶殼
*手鍊式錶帶由嵌著淺藍、粉紅水晶的圓形鏤空鏈片,以及方形、杏仁形的多彩水晶所構成,尾端附有按壓式錶扣
*銀色光澤錶面呼應多彩的錶帶設計,3、6、9、12點位置以銀色貼花數字標明,1、4、7、10點鐘是淺藍色的圓形水晶,其他鐘點則是粉紅色的圓形水晶
*塗有白色螢光的時針、分針與金屬細秒針


話說...在購物網站上看了好幾天的錶...
鎖定SWATCH的錶在看...
看上了其中幾款~本來想直接買...
後來想想...照片...有時候跟實體...恩...有差距...^^
還是決定去找店面實際看一下...
我去了新竹法德...SWATCH的經銷商...
昨天4/1愚人節去的...本來是想買超薄款...
果然...要到店面試戴...我網路看上的...戴起來都不太適合我...
實際試戴...我個人認為錶面太大...不好看...(個人喜好啦...)
後來試戴小錶面的...比例比較對...
結果全店的小錶面手錶...我幾乎試戴了一半...
最後選了這一隻...因為錶帶太長...
店員幫我修改...花了一些時間...
我這一天要去看手阿~!
所以就在9點多的時候先離開...去看手...說看完我再回來...
可是...實在耽擱太久...過去的時候已經10點半了...(法德關門時間10點)
所以今天才把它帶回來...

實體



戴在手上


我還滿喜歡的...
不過...晚上安靜的時候...秒針的聲音似乎還滿大的?!
再觀察看看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